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线上培训丨第一批项目审核员线上培训成功开课

| 发布时间:2020.04.28    


     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积极探索线上培训模式,于4月21日成功开设首期线上培训课堂——第一批“节能评价”“售后服务机构”项目评审员培训,帮助会员企业充电蓄能,工学两不误,同时培养后续走进企业开展项目评价的评审员。50余人足不出户参与了第一批项目评审员培训。

 
线上培训不停歇 评审员培训“云”进行

     此次线上培训讲师为商会秘书长楼英。在直播培训中主要讲解了项目评价实施方案、评审员管理办法、项目评价办法和评价细则、评审技能和项目评审依据的两大标准——T/GDGCC 6-2019《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节能评价》和T/GDGCC 9-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
      在直播期间,实时交流,并在线解答。


在线培训界面

 

线上评审员考核 合格后可持证“上岗”

      为保证线上培训质量,商会建立了线上项目评审员考核机制,参与培训的学员满足项目评审员管理办法的细则要求和通过线上考核后,可以拿到培训合格证书,获得评价项目审核员资格。
      学员对线上培训纷纷点赞,既解决了聚集式培训的安全问题,培训质量也不减,加上线上培训考核机制,更加激发学习热情和保证培训效果。


 

项目评价 促行业升级
     目前,首批暖通集成商“节能评价”“售后服务机构”项目评价示范单位已完成征集工作,正在进行评审资料收集,预计五月组织专家评审组一起走进企业,进行现场评审。同期举办“暖通好技师”供暖系统安装技能大赛&技术论坛,于论坛上公示评审结果,更有两大标准解读,专家讲座交流,盘点新产品新技术等优质内容。

      “节能评价”和“售后服务机构”项目是依T/GDGCC 6-2019《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节能评价》和T/GDGCC 9-2020《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标准开展的评价项目,旨在通过节能评价标准,优化系统设计,提升项目品质,以及通过售后服务标准从“人”、“机”、“料”、“法”、“环”各层面科学有效地完善售后服务体系建设,为用户提供节能高效采暖体验,保障消费者的售后服务质量。


《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节能评价》
(T/GDGCC6-2019)


      该标准规定了燃气采暖热水炉供暖系统节能设计、施工、安装和维护以及工程验收检验方法及评价规范,适用于以散热器和地暖为末端的供暖系统的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

 

☆相关单位广泛、全方位参与标准研制
☆众多燃气采暖热水炉头部企业自愿优先采用
☆用户选择优秀节能供暖系统产品的重要依据

 

《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评价》
(T/GDGCC10-2020)


      该标准规定了燃气采暖热水炉供热系统售后服务机构的评价项目、内容、方法、流程等具体细则。

☆填补了售后服务机构评价领域标准空白,
做出原创性贡献
☆ 相关单位广泛、全方位参与标准研制
☆用户选择优秀售后服务机构的重要依据

 

/uploadfile/20201128130874377437.doc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