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广东优质团体标准《家用燃气采暖热水炉》通过专家审定

| 发布时间:2018.12.10    

 

 

          2018年11月29日,广东优质《家用燃气采暖热水炉》在广东省标准化研究院通过专家审定。审定会由广东优质认证联盟标准技术委员会组织召开。


 

      来自广州特种承压设备检测研究院、中国电器科学研究院、CSA、KIWA等7名资深专家听取了标准编制组的工作汇报,审阅了相关资料,经逐条逐款审查,专家组一致认为该标准提出了广东省实际的广东优质家用燃气采暖热水炉产品规范,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实用性和可操作性。编制组在调研国内外燃气采暖热水炉技术水平,总结现行相关国标GB 25034、行标CJ/T 395实施多年来的实践经验,在充分验证试验的基础上,结合目前主流企业的技术水平,提炼出多项优于现行的国家标准、行业标准和欧盟标准的技术指标,如热效率、燃气系统密封性、一氧化碳排放、氮氧化物排放等,特别是用户关注度高的敏感性能指标——热水输出特性、噪音、表面温升等,标准整体水平达到国际先进水平,该标准的实施将有助于提升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企业产品质量和技术水平。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