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暨市场推广活动专项会议顺利召开

| 发布时间:2022.11.06    

2022年11月4日下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在佛山顺德召开了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2022年度第二次工作会议暨市场推广活动专项会议,会议线上线下同时进行。商会会长、迪森董事长李祖芹,商会执行会长、海顿董事长邱国利,商会副会长、史麦斯副总经理李桂初,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阿诗丹顿总经理谌厚榕,商会秘书长楼英,营销工作委员会成员等近40人出席会议。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

线下会议

线上会议

首先,李总致欢迎词,表示营销对企业和商会来说都是发展的重要抓手之一,这几年商会也开展了一些营销推广项目。希望借本次会议,各位参会代表集思广益、畅所欲言,共同商讨商会2023年度的营销工作,如何怎么利用好商会这一平台以及商会的“无形资产”,包括团体标准、优品壁挂炉项目等,助力企业品牌宣传,创造更大价值。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

李祖芹

会议由商会秘书长楼英主持。楼秘书长汇报了优品宣传视频方案、商会短视频平台搭建方案、壁挂炉优品认证项目、店口水暖产业对接情况。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

楼英

随后,与会代表围绕优品推广会、优品宣传视频制作、2023年度商会营销委员会工作建议等话题进行讨论,代表们各抒己见,积极建言献策,达成共识。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请点击输入图片描述(最多18字)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

线上投票表决优品推广会举办地点

最后,谌总做会议总结,感谢大家交流思想观点,贡献智慧,希望能快速推进会议上讨论决定开展的营销项目。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

谌厚榕

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编辑搜图
编辑

会议圆满结束!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