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数字化时代企业财务转型与价值创造的路径》高端思享会圆满结束

| 发布时间:2022.11.04    

2022年11月3日下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于佛山顺德举办了《数字化时代企业财务转型与价值创造的路径》高端思享会。本场思享会为公益性质,不收取任何费用,线上线下同时进行,来自迪森、万家乐、海顿、史麦斯、昊森、春晖智控、精鼎等公司的50余名企业高管、财务总监、财务负责人参与了思享会。

线下会场

线上会场

培训开始前,商会秘书长楼英作开班动员。楼秘书长表示,数字经济的浪潮之下,企业的各个部门都面临着数字化转型的趋势。财务作为企业高效运转的重要职能部门之一,不仅负责财务状况、经营成果等工作,还可以为企业的经营决策、战略规划提供参考。本次课程非常荣幸邀请到实战经验丰富的授课老师,希望能帮助会员企业提高财务管理能力。

编辑

楼英

讲师介绍:翁晓文

编辑

高级会计师、高级审计师、注册会计师、注册资产评估师、注册土地估价师。有数十年企业管理工作经历,曾任职国有企业公司财务经理、会计师事务所主任会计师、美国500强在华企业财务总监、新加坡上市公司财务总监、中外合资企业总经理等职位,曾领导美国500强企业成功通过《萨班斯法案》审核,参与财政部五部委的《企业内部控制应用指引》框架制定,帮助30家企业集团完成财务管控体系建设。曾任金蝶集团首席财务专家,直接参与金蝶集团财务共享中心的规划设计工作。

翁老师围绕数字化时代财务面临的机遇与挑战、财务领导必备的数据管理能力、从信息化财务到数字化财务、价值链成本管理打造企业核心竞争力、管控财务风险实现稳健发展和数字化企业经营分析看板实现科学决策六大维度,帮助参会代表们打开数字财税转型新视野,讲解如何借助财务数字化赋能价值创造,重塑财务价值。

翁老师还分享了多个财务管理模式及应用案例、分析模型等,教授如何挖掘商业模式财务价值并主动管理风险,提升财务管理人员自身的业务能力与风险管控技能,从而帮助企业实现业财融合和效益的提升。

最后,商会楼英秘书长做总结,表示非常感谢翁老师的干货分享,虽然今天分享时间比较短,但信息量特别大。因为翁老师非常熟悉壁挂炉行业,分享的内容对壁挂炉行业财税实际工作的指导性很强,希望能有效帮助企业规避风险,实现财务转型变革,创造价值优势。

思享会结束后,不少参会代表纷纷表示获益匪浅,点赞了翁老师生动形象、结合实际工作的分享,帮助自己从“算账先生”转型为“价值经理”,同时感谢商会举办本场思享会,期待后续能继续参与更多有关财务方面的课程。

编辑

思享会圆满结束!

未来,商会将继续聚焦会员企业需求,针对不同的培训对象开展多元化培训,为会员企业“充电”!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