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商会赴诸暨店口拜访店口水暖产业联盟及成员单位

| 发布时间:2022.10.28    

水暖产业是诸暨店口的一大区域特色经济。近年来,店口水暖产业转型升级步伐加快,店口逐步成为国内最大的水暖管材生产基地和销售中心。

2022年10月25-26日,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会长、广州迪森董事长李祖芹带队,与商会副会长、广东昊森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董事长吴效峰,商会营销工作委员会主任委员、阿诗丹顿燃具有限公司总经理谌厚榕,商会秘书长楼英一起拜访了店口水暖产业联盟。

店口镇党委委员明星辰,店口镇工业副镇长何建淼,诸暨市经信局投资科杨杰敏出席会议,菲达精工、迪艾智控、铭仕兴新、蔡司管道、盾运实业、索兰德、洁利达、三峰实业等水暖产业龙头企业代表参与交流。

编辑

本次座谈会由诸暨市经信局投资科杨杰敏主持。

编辑

杨杰敏

首先,何副镇长表示非常欢迎商会交流团的到访,随后介绍了店口镇目前主要有铜材精密制造、制冷配件、汽车配件、水暖管件、纺织服装、农产品加工六大产业。为推动水暖产业的发展,店口镇成立了店口水暖产业联盟,并引入了市场监管的一站式服务平台。店口水暖产业联盟按照社团组织实体化运营,以智能家装为主,依托联盟平台,延伸产业链,提高科技含量,形成合力、抱团发展,凝聚力量提升店口水暖产业整体品牌的影响力,助推产业高质量发展。

编辑

何建淼

编辑

明星辰

商会会长、迪森董事长李祖芹表示,非常感谢店口镇政府的热情接待和精心安排企业座谈、走访。壁挂炉作为采暖的主设备,在整机和用户端上的配套都离不开在座各位企业的产品。希望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参观学习,了解更多水暖产业行业的资讯,凝聚双方力量,探索创新模式促进合作互动,为联盟成员、商会会员赋能,共同推动产业发展。

商会秘书长楼英从组织架构、业务活动、公益项目、组织拓展、信息平台五大方面介绍了商会,表示希望商会与联盟能加强联动,积极发挥桥梁纽带作用,优势互补,共促行业发展。

编辑

楼英

随后,双方就企业拳头产品、未来合作方向进行深入交流。

为进一步了解店口水暖产业发展情况及联盟成员动态,在诸暨市经信局投资科杨杰敏的带领下,商会交流团走访了联盟成员浙江洁利达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浙江盾运实业有限公司和浙江蔡司管道科技有限公司,参观了企业的生产车间、产品展厅、实验室等,并就企业发展情况、主营产品等话题进行交流。

浙江洁利达暖通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浙江洁利达暖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冷暖智能舒适集成系统产品,地暖分集水器、地暖混水装置、暖通专用铜球阀、管材管件、楼宇自控等暖通类产品的专业型企业,是目前国内地暖分集水器生产企业中,专业性强、品类齐全、科研能力强、智造产线先进的企业之一。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浙江盾运实业有限公司

浙江盾运实业有限公司创立于1999年,主要生产“盾运”品牌的各类供水系统、中央空调系统、供暖系统、燃气系统、专用球阀、闸阀、截止阀、温控阀、燃气阀、排气阀、过滤器、地暖分集水器等各种铜阀门及新型铝塑复合管、PP-R管材管件、直熔型稳态管、PB管材管件、PERT地暖管、EVOH阻氧管、不锈钢燃气波纹管、水用不锈钢波纹管等水暖配件。盾运实业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国家火炬计划示范企业、省级企业技术研发中心等荣誉,实验室通过了CNAS认证。


浙江蔡司管道科技有限公司

编辑

龙越品牌创建于1994年,一直致力于新型塑料管道、塑料金属复合管道的研发、生产和销售。龙越品牌及其企业浙江蔡司蔡司管道科技有限公司以“国际高端管道制造”为企业核心战略,每年不断引进及开发国内外先进的设备、工艺,坚守“国际高端管道制造”标准,先后获得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中国驰名商标、浙江名牌产品、浙江省科技型企业等荣誉。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编辑

在走访交流中,商会交流团充分感受到店口镇政府作为“企业有呼、服务必应”服务型政府的责任、担当,同时表示店口水暖产业龙头制造企业的先进发展经验非常值得学习,不断提升自动化、信息化水平,促进产业升级,实现从“制造”迈向“智造”的跨越发展。

抱团协作,共促双赢。本次拜访店口水暖产业联盟及成员单位之行圆满结束!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