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商会新闻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动态 > 商会新闻

标杆行|鹳山仪表:三十余年勤恳耕耘,以匠心致初心

| 发布时间:2022.10.25    

 探访配件标杆之行,感受中国壁挂炉配件力量。2022年10月24日下午,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秘书长楼英带领商会秘书处走进了杭州鹳山仪表有限公司。

杭州鹳山仪表有限公司在2022年度燃气采暖热水炉及其配件生产企业质量信用等级评价中获得了AAAA级评价。

编辑

鹳山仪表董事长沈神月热情欢迎商会,并带领参观了毛细管车间、压力表车间、小表车间、装配车间、包装车间、总检室、产品展厅等。整洁的车间里,生产线上的工人正在有条不紊地工作。

据了解,杭州鹳山仪表有限公司(原杭州鹳山仪表厂)建于1988年10月,主要生产和销售压力仪表、温度仪表、流量仪表、SF6密度表和变压器配套专用的温度控制器等五大类、二千多种规格的产品,产品广泛应用于轻纺、发电厂、石油、化工、船舶、食品、纺织、医疗器材等行业。除杭州生产基地外,鹳山仪表还在安徽芜湖及上海设立了子公司。安徽工厂拥有2万平方米的标准厂房,专注于自身仪表配件的生产及研发;上海公司主要为电力行业提供SF6气体监测的解决方案。

一份初心,深耕不缀三十余载

水压表作为壁挂炉中的直观参照部件,显示采暖系统的水压,可以防止壁挂炉因水压过低造成干烧,以及显示壁挂炉采暖系统是否有漏点。深耕压力表行业三十年,成功替代进口产品,形成了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产品矩阵是鹳山仪表一张让人振奋的成绩单。鹳山仪表不仅输出稳定可靠的产品,持续研发创新,累计获得3项国家发明专利、22项实用新型专利、4项外观设计专利,取得了知识产权管理体系认证,还针对客户痛点改进产品,解决安装现场所遇问题,积累了良好的市场声誉,与迪森、美的、法罗力、艾瑞科、力科等知名品牌建立了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斩获了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奖《防止毛细管堵塞水压表》、浙江省科学技术成果奖《一体式高精度环保型压力表》、杭州市专利试点企业、杭州市著名商标、杭州名牌产品、浙江省科技型中小企业等荣誉。

编辑

鹳山仪表部分荣誉

秉持“用心做好产品”的初心,鹳山仪表铸就一份匠心,以推动压力表行业发展为己任,以全球视野谋求长远发展,笃定行进。据了解,鹳山仪表年产超过800万只,已成为我国主要的压力表生厂商和出口商之一,其产品在国网及南网运行多年,提供持久的安全守护,并远销出口欧美、中东及东南亚市场。鹳山商标在海外焕发着更具光芒的品牌力。

在参观生产车间后,沈总与楼秘书长在会议室进行了交流座谈,围绕安徽工厂建设、企业管理等话题进行交流。

编辑

沈神月

编辑

合影

三十余年,鹳山仪表不止在埋头耕耘,更在保持初心,保持进步,更新自我,开拓市场。

2022年度标杆行,下一站将前往浙江菲达精工机械有限公司,敬请期待!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