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理事单位

域适都智能装备(天津)有限公司上海分公司

地址:中国(上海)自由贸易试验区丹桂路835、937号1幢427、428、429、430、431、432、435室
网址:www.resideochina.com
联系人:蒋志玮
电话:
传真:
手机:18616835451
E-mail:

公司简介:


关于我们 
域适都(Resideo)是智能家居及家庭安防解决方案的全球领先提供商,同时也是低压和安防产品的全球分销商。我们的前身是霍尼韦尔智能家居业务和ADI全球分销业务。 2018年10月,域适都在纽约证券交易所正式敲钟上市,成为一家独立运营的上市公司。 



发展历程 
我们的发展史可以追溯到1885年,艾伯特•布兹(Albert Butz)发明了历史上第一款温控器。为了更好地传承和发扬130多年的研发历程,以及为客户提供可兼容且便捷操作的智能家居解决方案的使命,域适都(Resideo)拥有长期独家使用霍尼韦尔家居(Honeywell Home)品牌的授权。 



产品与服务 
在全球有超过1.5亿个家庭使用我们的产品与服务,且每年新装产品的家庭数量超过 1500万户。ADI全球分销业务通过其遍布在全球的200多处仓储设施向100多个国家供应产品,为全球11万多家承包商提供服务。我们的解决方案让您能时刻掌控家居舒适、安全与安防的情况;包括: 舒适控制、专业及自主安装家居安防系统、安全探测报警设备,全户空气净化及温湿度控制产品,软件应用系统等等。 



公司规模 
域适都(Resideo)在全球拥有约13,000名员工,在中国天津设有集生产、仓储、实验室、产品设计与办公为一体的全功能生产基地,同时在上海设有办公室和研发中心。 



公司愿景 
我们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在已有的产品及解决方案的基础上,结合公司在互联、 安全、安防、节能和环保等方面的全球综合实力,以及先进的本地研发能力和供应链管理能力,更好地服务中国的千家万户,为亿万中国家庭带去便捷的智能家居体验。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