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佛山市航烨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西部生态产业启动区D-21-1之二
网址:www.wtmhy.com
联系人:杨清
电话:0757-29380891
传真:
手机:15377880902
E-mail:yqrqbgl3654@163.com

公司简介:
佛山市航烨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 2018 年,座落在素有“家电王国”之称的广东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西部生态产业区启动区(高赞大桥附近),自然环境优美,交通发达便利!是一家集研发、生产及销售燃气壁挂炉、全预混冷凝燃气壁挂炉、全预混冷凝燃气模块炉为一体的专业制造商,拥有标准化厂房,配置有先进的自动化生产设备和高精检测设备。
公司坚持“以人为本”的思想,招募配置有一批经验丰富和技能娴熟的技术人员, 培养和造就了一支朝气蓬勃、德才兼备且精干的管理队伍,树立起企业的人才优势!航烨还致力于内部管理的变革,在融合公司实况、现代管理理念精华和汲取同行业先进管理经验的基础上,建立起一套适合企业的科学、规范的管理体系,铸造了企业的管理优势!
一直以来,航烨人秉承“时尚、优质、环保、健康”的理念,坚持自主创新,以“真诚服务顾客”为宗旨,以市场需求为导向,以“超越顾客需求”为永恒追求,以“团结、进取、求实、创新”的企业精神,以“精益求精”的态度默默地为顾客提供着质优、价廉、交付及时的产品和周全的服务!
公司立足于现在,放眼于未来,真诚欢迎国内外新老顾客、同业莅临指导。同时我们也真诚期待着与您携手,共创辉煌、美好、灿烂的明天!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