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广东金美达实业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办事处红星居委会广星路6号、8号
网址:www.kimeida.com
联系人:何竞源
电话:0757-28811862
传真:
手机:
E-mail:www.kimeida.com

公司简介:

公司总投资超亿元,已形成燃气热水器100多万台,燃气灶具40多万台的生产能力。更以优异的成绩取得了广东省名牌、顺德容桂“经济发展和科技创新突出贡献奖”、中国城市燃气协会突出贡献奖,具备国家燃气具生产许可证和输港燃气具制造资格。 



经过十多年的发展,公司已成为多家知名品牌企业战略合作伙伴,从OEM过程延伸到ODM的自主研发,建立了一支较强的专业研发队伍,并拥有自主核心技术,不断地推动金美达公司前向发展。 



从开发、采购到制造,公司严格执行国际质量体系要求,进行程序管理和不断寻求改善。同时为更好地保护环境,公司先后获得瑞典SGS和ISO9001:2008质量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国际环境管理体系认证。 



公司始终坚持以质量为中心,以高标准实现成品的高品质。通过集约化生产,打造规模效应,有效控制成本,为顾客提供更新更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