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广东菲斯顿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南头镇升辉北工业区晋合路26号
网址:Vstons.com
联系人:郑晓军
电话:0760-22519809
传真:
手机:
E-mail:453459492@qq.com

公司简介:
  

广东菲斯顿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注册资本2000万,员工100多人,具备8人规模的技术团队,是一家集壁挂炉(供暖设备)生产、研发、销售、售后于一体的环保节能型新兴科技公司。现已拥有3条自动化生产线,年产量可高达10万台,具备业内领先水平的生产能力,并承接了多个的OEM项目。 



现主要代理经营“菲斯顿”品牌壁挂炉,品牌多次荣获壁挂炉十大品牌殊荣及其他各类奖项,登陆过央视广告,并常年在行业各大平面媒体、门户网站保有较高曝光率。每年积极参与业内交流活动及行业展会活动,交流研究并推动壁挂炉行业的良性发展,在业内拥有一定知名度。 


公司本着“追求极致,诠释完美”的品牌理念,通过多年的技术深耕,研发生产和销售了封闭式燃烧、冷凝燃烧、串并联系统、远程wifi控制等多款功能技术产品。凭借十余年的市场推广及工程系统安装的经验,销售服务网络现已覆盖多数北方地区,还参与了多项壁挂炉销售安装工程项目,近几年以湖北、四川为战略支点,大力进军南方市场的。菲斯顿品牌壁挂炉,正凭借着一流的产品品质,携手各级供应商和经销商,走上合作共赢的快速发展道路!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