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北京高标物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北京市昌平区昌平路97号新元科技园D栋B门4层
网址:www.gaobiaoiot.com
联系人:
电话:010-80701002
传真:
手机:
E-mail:dzsh@gaobiaoiot.com

公司简介:
  


北京高标物联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高标物联),其前身是致力于自控和热控领域提供技术研发、O DM服务的北京高标自控设备有限公司。 



高标物联将为服务多年的高价值客户继续提供技术研发及ODM服务,并将不断与客户共同面对物联网时代的新要求,在市场中共同创新产品及开发应用系统。 



高标物联将依托深厚的技术积累,为客户在如下领域:水电采暖、燃气壁挂炉控制、空调控制,空气品质监控及新风净化控制,物联网方面云控制,手机远程监控等领域提供控制产品及完整的技术解决方案,使我们的客户快速占领市场,赢得先机! 


   高标物联在智能技术应用的各个行业开展物联智能的技术研发合作,包括智慧生态(社区、酒店、地产、商业建筑等)、智慧城市(环境监测、交通、物流等)、智慧能源、智能医疗、智能养老、智能安防、智能农业等行业,将发展领域扩展至物联世界,物物相息的空间,将以更为专业的力量,与所服务的客户,共同见证和创新科技与生活的相连。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