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珠海宏马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珠海市南屏科技园屏东二路1号
网址:http://www.large-horse.com/en-us/
联系人:蒙先生,颜小姐
电话:86-756-8818909
传真:86-756-8818909
手机:
E-mail:sales@large-horse.com

公司简介:
珠海宏马电器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空气净化器和取暖器等家电配套的微电脑控制器的生产制造商。 


公司自1996年成立至今,已自行设计、开发、生产、销售多种小型家用电器和微电脑控制器。公司具备一流的生产线与先进的质量检验设备,并拥有一支技术过硬的专业工程师队伍。同时,采用国际先进的管理模式,对制造过程中的各个环节进行科学管理,公司于1997年获得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我司可以根据客户的需求生产符合ROHS标准的产品。同时公司已通过CE,ETL认证。 



公司在生产出口家电产品的同时,也开发设计,生产及加工一系列的微电脑控制器。并一直与国内著名的电器生产制造商如格力、华凌、以莱特等保持着良好的合作关系,并获得A级供应商资格;其中与格力已经合作了十年。我司遵循质量第一的信念,生产出高质量的产品,取得了客户的好评,且在市场上取得了非常好的口碑。如果贵公司有这方面的需求,请联系我们。 



公司秉承科学创新,制造精品,质量为先,顾客至上” 原则与方针,这也是我们一直信守的承诺。 



我们相信,这种理念将伴随我们与客户一同发展与成长。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