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广州瑞迪融资有限公司

地址:
网址:http://www.readyfl.cn/
联系人:王强
电话:020-29000678-819
传真:
手机:
E-mail:fanhl@redyfl.cn

公司简介:
    是由迪森股份(股票代码300335)与迪森资本(Devotion Capital (Singapore) Pte. Ltd. )在广州南沙自贸区共同发起成立的外商融资租赁公司,注册资本为人民币1.8亿元。公司业务涵盖直接融资租赁、售后回租、厂商租赁。公司依托股东产业背景,立足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通过发挥自身优势,广泛吸引资金参与项目,服务中小企业和实体经济。公司管理团队拥有多年从事租赁、银行、投资、信托基金的职业背景,对法律、税务、会计、市场风险高度理解,操作经验丰富。 

    在国家经济结构调整和产业转型升级的大形势下,公司将不断探索节能环保领域和融资租赁相结合的新型业务模式,力争在3-5年内成为节能环保、新能源领域的领军者。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