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中山九和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阜沙镇天润盛兴工业园
网址:www.chinajiuhe.cc
联系人:卓彬
电话:0760-28197118
传真:0760-28197119
手机:13527171234
E-mail:sales@chinajiuhe.cc

公司简介:

中山九和新电器科技有限公司前身为温州九和电器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集研发、设计、生产、加工、销售于一体的综合型企业。公司地处广东省中山市阜沙镇,紧靠东阜公路,距阜沙高速路口仅2公里,交通便利。



公司拥有一支训练有素、经验丰富的从事科研、工艺、质检、营销、贸易、管理的职工队伍,并具有完善的质量保证体系、丰富的制造经验、良好的信誉。近年来,公司不断引进先进设备及高级科研人才,内部全面实施信息数字化管理,使企业信息化建设进入了一个全面发展的阶段,并与科研院所保持合作,有着较强大的科研能力。



公司以市场的需求为导向,专业生产风压开关、水压开关、水流量传感器、温度传感器等高新品种开关,此类开关可广泛适用于壁挂炉、热水器等领域,产品畅销全国20多个大中城市。公司产品相继获得了CE证书、生产许可证,并拥有近20项产品外观专利及实用新型专利。



公司将以追求卓越,客户满意为宗旨,恪守务实、创新、诚信、高效的经营管理理念,坚持以人为本,谋求长期发展。公司将利用科技优势和人文优势,将公司打造成全国乃至全球的龙头企业。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