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中山大文燃气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东凤镇和穗工业大道61号二楼之一
网址:
联系人:黎素云
电话:0760-87770869
传真:
手机:18676115519
E-mail:

公司简介:
中山大文燃气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坐落在中国重要的燃气具生产基地—中山市东凤镇,是一家研发热水器和壁挂炉配件的生产企业,主营产品包括电子风压开关、电子风压传感器、水压传感器、冷凝水收集器、全预混系统等。
作为国内最早生产电子风压开关和风压传感器的企业,公司依靠丰富的研发经验和专业的技术队伍,多年来致力于新产品在行业内的应用与实践,为广大整机生产商提供可靠的问题解决方案。公司主营产品均拥有国家发明专利,现已广泛应用于壁挂炉、燃气热泵、商业锅炉等燃气具整机行业,得到了国内外主要整机生产厂家的认可。
中山大文燃气科技有限公司始终奉行“技术领先,质量为本,用户至上,服务真诚”的总之,以引领行业发展、助力整机行业技术升级为己任,锐意进取,开拓创新,为社会和用户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满意的服务!
中山大文燃气科技有限公司优势能自主研发,自主生产销售一体,有多项发明专利及新型专利,这些专利已经成为本公司主打产品,在市场上验证了几年,反馈良好。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