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中山市巴特弗莱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三角镇金祥路2号
网址:www.batfly.cn
联系人:何志刚
电话:
传真:076022518231
手机:
E-mail:Hasgone@batfly.cn

公司简介:

中山市巴特弗莱热能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至今已有十年的发展历史,在燃气采暖热水炉、吸油烟机、商用电机方面通过不断的创新和发展,为中国各大地区的千万家庭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产业基地: 



公司秉承客户至上,制造为本的发展理念,座落在“中国家电之都”珠三角地区,于2014年自购土地50余亩,建造全新的生产车间占地2.5万平方米、独栋5层办公楼和员工宿舍,为制造优质的产品提供了良好的生产环境。 



自动化生产: 



视产品质量为与企业生命,公司现投资200万引进壁挂炉全自动化生产线,平均长度60米。同时还引进先进的生产品质管控系统,配合生产ERP系统,综合检测系统、来料检验系统、制程检验系统(电性能综合测试仪、气密性测试仪、水密性测试仪)、成品抽检系统等制造检测设备。 



研发能力: 



公司成立之初,加盟了多名在行业内深耕十几年的研发人员(曾就职于林内、华帝、美的等国内外大公司),组建了一支知识完备、经验丰富的研发队伍,为市场提供优质的新品,引领行业不断前进和发展。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