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佛山市德强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街道桥东路8号
网址:www.gastn.cn
联系人:
电话:0757-23610062
传真:
手机:
E-mail:chinadeqiang@163.com

公司简介:
 





       



企业精神:德才德心同创实业,强品强企共享生活。 



质量方针:同心同德,做精做强,节能科技,实惠万家。 



佛山市德强电器有限公司地处中国珠三角腹地、中国家电之都—-顺德,是一家集技术研发、生产制造、市场营销为一体的创新型高科技企业,公司专注于制造高品质的节能减排、低碳生活和绿色环保产品为重点,是一家专业从事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的技术研发和产品制造型企业,产品技术水平处于行业内的领先地位。 



公司以“德才德心同创实业,强品强志共享生活”的企业精神,坚持“同心同德,做精做强,节能科技,实惠万家的质量方针,以精锐的人才、完善的设计、先进的设备、精良的选材、精湛的工艺和严格的管理,制造出质量优良、性能稳定、耐用可靠和价廉物美、适销对路的优质产品。 



公司投资2000多万元,厂房面积2万多平方米,员工100多人,配置了国内当前最先进的整套生产设备及检测仪器,按照ISO9001质量管理体系实行全员品质管理,专业生产燃气热水器、太阳能热水器、热泵热水器和电热水器等家用电器产品。是集设计、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于一体的生产经营实体。 



公司具备年产30万台燃气热水器、10万台太阳能热水器、15万台热泵热水器,10万台电热水器的生产能力,可满足不同地区、不同环境及不同客户的多方需求。公司产品在国内市场广受欢迎,畅销全国各地,并远销海外市场。 



公司聚集了一大班经验丰富和技术过硬的优秀人才,建立了一个优秀精锐的管理团队,以严谨、务实、高效和精致的工作作风,运用完善科学的管理方法,从技术研发、生产管理、市场营销、售后服务等多方面做到精益求精,客户满意。 



公司坚持不断创新,让科技提升生活,把实惠送往万家,诚信务实,团结敬业,创造价值,服务社会,以共同的利益为纽带,营造一个共好的德强大家庭!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