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执行会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常务副会长单位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小榄镇工业大道南华园路1号
网址:www.vatti.com.cn
联系人:张强
电话:18823131206
传真:
手机:
E-mail:

公司简介:
华帝股份有限公司自1992年创立至今,专注厨电领域26年,始终以产品创新为企业战略重心,从中国知名上市企业,稳步成长为具有国际影响力的全球化品牌。如今,华帝集团的营销服务已经进入全球126个国家和地区,拥有341个海外合作伙伴。拥有优质的全球供应链、世界顶尖的研发团队,助力华帝成为屹立世界的中国品牌。 


目前,华帝产品集群已涵盖灶具、抽油烟机、热水器、洗碗机、蒸箱、烤箱、消毒柜、橱柜、净水器、后厨房电器等多款产品。为适应不同消费群体对厨卫产品的需求,华帝集团已实现华帝、百得双品牌运营,从都市到乡镇,双品牌运营全面服务更大范围的家庭用户。 



华帝坚持创新,已获授权专利750多项,数量居行业前列,是行业唯一获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国家认定企业技术中心双认证的企业。其中,华帝烟机语音控制、蒸水洗(专利号:ZL201520272421.X),灶具聚能燃烧、飞碟式翻转炉头(专利号:ZL201520969796.1),热水器温控舱为核心创新科技,引领行业发展趋势。其中应用飞碟式翻转炉头的魔碟灶更是获得了IDEA奖、红点奖、IF奖世界三大设计奖大满贯。 



作为中国高端智能厨电的企业代表,华帝以“用户至上、锐意进取、共担共赢、高效协作、工匠精神”作为企业文化核心价值观,不断完善智能产业布局,并致力于成为全球高端品质厨房空间的引领者。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