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聚思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容里天富来国际工业区三期14座2层
网址:Http://www.fscwdz.com.
联系人:胡德铭
电话:0757-29311292
传真:0757-29311291
手机:
E-mail:xiaofeng9918@sina.com

公司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聚思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初,专业研发、生产、销售高端燃气壁挂炉控制器、燃气模块炉控制器,燃气恒温热水器控制器,智能炉具控制器及其操作显示器,一直致力于为燃热行业提供更先进、更人性化的产品和更优质的技术服务。 

     聚思公司以技术领先作为发展的动力,拥有高学历的专业技术人员10多名,具有扎实的专业理论基础和实践经验。公司与国内LEDLCD同行有着密切的技术合作,在技术革新、产品研发方面具有雄厚的实力。 



     聚思公司配套了高端专业流水型自动电子生产线多条,购置了SMT贴片机、波峰机等全自动生产设备,配备了AOIICT等一批专业检测仪器,还自制了智能化的产品性能检测台、成品老化间等检测仪器和设施。公司全面实施ISO9001和“6S”等先进国际管理手段,使公司的质量管理保证体系持续改进、不断改善,产品质量稳定、可靠、可控,在客户中赢得了良好的口碑,与“万和”、“祥基”、“容声”及“长虹”等知名企业建立相互信赖的战略合作伙伴。 



     聚思公司始终坚持“质量第一、信誉第一”的原则,在行业界一直享有良好的声誉。公司秉持“团结、诚信、务实、创新、共赢”的经营理念,坚持顾客至上,高效创新,追求卓越的管理思想,奠定了与客户不断发展的基础。公司不断地研究市场与客户的各种需求,以期为客户提供更好、更优质的服务,着力打造成为高端燃气具智能控制器的第一供应商!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