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广州奥姆特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

地址:广州市南沙区东涌镇南涌村启新号46号B403
网址:http://awmt.com.cn
联系人:何婉薇
电话:020-3910-0633
传真:020-3910-0682
手机:
E-mail:zjl001@awmt.com.cn

公司简介:
 

 



广州奥姆特机电设备制造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1111日,公司主要管理團隊由從事多年燃氣具行業與控制系統行業以及暖通系統行業的專業人士組成。 



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逐步与珠三角地区、长三角地区的暖通设备制造企业與經營暖通系統公司保持了良好的合作关系,在业内形成了较高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公司实施品牌化发展战略,拥有“奥姆特”、“AWMT”注册商标,通过发展自主品牌,建立了較好的口碑。 



公司的变频水泵、燃气比例阀、变频风机等產品的核心技術水平與國際知名品牌基本同步,在國內處於領先地位,其產品得到合作客户的一致认可,在暖通及白电终端设备上的应用逐步扩大,并得到國外一些知名暖通設備製造商的青睞,有開發項目或合作項目進行中。 



公司不滿足于當前变频產品的製造生產,2017年制定了——充分發揮公司在變頻產品與控制以及在暖通領域的應用經驗積累,本著互惠共贏與多個暖通設備製造企業和暖通公司、高校等合作,向解決暖通系統方案,定向開發與提供系統產品與服務的發展計劃。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