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理事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迈吉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容桂朝桂路5号3幢
网址:www.magicboiler.com
联系人:何贞洪
电话:+86 757 29229527
传真:+86 757 28376278
手机:
E-mail:saleschina@magicboiler.com

公司简介:

企业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迈吉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于20119月与荷兰Itho Daalderop公司合作共同成立了中外合资的中国的制造研发基地——佛山市顺德区迈吉科热能设备有限公司,迈吉科公司厂房建筑面积6000平方米,员工135人,其中工程技术研发团队9人,每条生产线的日产能达到300多台,年产量最高可以达到8万台,独立生产运营冷凝燃气暖浴两用炉系列产品。



本公司引进荷兰Itho Daalderop公司先进的冷凝技术,专注生产高端冷凝燃气暖浴两用炉,以技术创新,产品高效、节能、环保,致力于打造高端冷凝燃气暖浴两用炉第一品牌。本公司引进欧洲最先进的燃气锅炉生产设备,配备有燃气采暖炉综合测试机、安全性能综合测试仪、测漏量检测仪、三组份低压配气装置、气相色谱仪、气密性测试仪、水密性测试仪、电性能测试仪、耐久测试平台等。本公司设有产品实验中心,可检测包括国家标准、欧洲标准燃气采暖炉产品的检测项目。本公司内部管理以互联网为平台采用国际先进的ERP管理系统数据化管理。本公司严格遵循ISO90012008质量体系管理要求。



本公司为中国市场带来与欧洲同步的供暖产品系列,传承了欧洲产品的高品质、安全性和可靠性。秉承打造节能供暖系统高端冷凝燃气采暖炉第一品牌理念,结合中国供暖现状,开发出多款适合亚洲市场的冷凝燃气采暖热水炉,给用户提供了完善的独立供暖系统方案,满足了用户全方位的生活需要。本公司研发出高效、节能、环保、舒适的高端分室温控节能采暖系统,绿色环保,让每个家庭都能享受到本公司产品的独特的设计理念和服务体系。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