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佛山市顺德区信辉达电子有限公司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伦教羊额工业区兴业路A3号
网址:http://www.sdxhd.cn
联系人:梁子健
电话:0757-23625295
传真:0757-23625993
手机:
E-mail:xinhuida168@tom.xom

公司简介:
佛山市顺德区信辉达电子有限公司是集研发、制造、销售为一体的民营独资企业;公司拥有一支高素质的专业化技术队伍和完善的科学管理体系,并引进国内外先进的生产设备和技术;专业生产各种漏电保护器、电脑开关电源及周边配件,产品通过CCC、UL、CE等质量认证和ROHS环保测试,并获得多项国家专利。公司始终坚持“以人为本”的管理理念,把人才作为公司的第一资源,大力培养人才队伍,以人才优势确保企业的市场竞争力。公司以“成为顾客满意的行业领先者”为战略目标,紧扣时代脉搏,锐意进取、与时俱进,不断做大做强。 


  公司一贯重视企业文化建设,始终把企业文化精神贯穿于生产经营的整个过程,通过开展丰富多彩的文化娱乐活动,为员工创造了舒适的工作和生活环境,营造职员以公司为家的良好氛围。体现企业积极向上、充满活力的风貌。



  公司宗旨:诚信为本 质量取胜 持续发展 铸就未来
  公司精神:厚德载物 以人为本 积极拓展 科技创新
  质量方针:品质人人管 产品零缺陷 一次就做好 顾客更满意
  质量目标:出货合格率达100%,顾客满意度达99%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