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宁波佳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

地址:浙江省慈溪市杭州湾新区金慈路西段158号
网址:http://www.nbjiaming.com
联系人:俞建权
电话:0574-63575000
传真:0574-63575000
手机:
E-mail:jj.zhang@nbjiaming.com

公司简介:
浙江佳明天和缘光伏科技有限公司是由佳明集团在2005年投资组建的新型高科技企业,专业从事和研发太阳能电池组件接线盒、连接器、电缆线并提供配套的销售和服务。

      公司顺利通过了ISO9001、ISO14001、 OHSAS18001体系认证,目前公司在强大的技术团队的努力下,顺利通过了TUV、UL、ROHS、REACH、IEC等认证。自主拥有专利30余件,其中实用专利23件;并且在德国、日本、韩国、台湾、美国等国取得多项实用专利证书。

      在创新和高品质理念的引导下,公司十分重视接线盒专用实验室的投入,投入巨资引进了国内外各种先进的检测仪器,组建了国内外领先的接线盒专用实验室,同时与国际多个专业认证机构建立了密切的业务关系,产品更是出口到全球多个国家和地区。且与国内外众多知名太阳能组件企业建立了合作关系,优良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服务,深受用户佳誉。

      宁波佳明金属制品有限公司成立于1987年,现坐落于中国杭州湾南岸的国家级经济开发区杭州湾新区。

      公司注册资本1200万美元,现有厂区面积80000余平方米,下辖宁波佳明金慈阀门有限公司和宁波佳明燃气设备有限公司。

      公司主要生产、销售各类球阀、截止阀、闸阀、过滤器、水嘴、浮球阀、五金管件、调压器、裸铜丝等产品。本公司通过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韩国KS 认证,并通过了中华人民共和国特种设备制造许可(压力管道),是中国燃气协会会员, “重合同、守信用”单位,慈溪市工业企业现场管理先进企业,国家城镇建设行业标准《家用手动燃气阀门》标准起草单位,中国知名阀门生产企业。我公司产品均采用国家、国际标准设计、生产、检验,公司拥有先进的数控机床、阀门金加工专用机床、锻压机、抛丸机、装配流水线、电脉冲、线切割、气密性试验台、圆度仪、阀门使用寿命检测台等一大批生产、检测设备。产品具有外观美、性能佳、品质优、寿命长等特点,经国家燃气用具质量监督检验中心,北京市建设工程质量检测中心第检测所等权威机构检测,各项技术指标均符合超过国家、国际有关标准要求,被评为“浙江省优质阀门产品”“浙江省优秀科技产品”并被中国中轻产品量保障中心推荐为“优质轻工产品 质量满意品牌”。产品用于燃气、石油、化工等行业,畅销中国各省、市、自治区,被国内250多个燃气公司长期使用,其中省会城市14个。并远销欧、美、澳、亚各国。优良的产品性能和良好的服务,深受用户佳誉。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