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广东祥基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中山市东凤镇同乐工业园38号
网址:www.zsxj.com
联系人:马佳
电话:0760-22603868
传真:0760-22603928
手机:
E-mail:info@zsxj.com

公司简介:
  

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一家专业研发、生产和销售燃气具主要零部件并提供燃气热水器、燃气灶具、燃气壁挂炉整机OEM&ODM服务的专业生产厂家。产品已发展到五大系列两百多个品种,其中热水器有烟道式、强排式、平衡式及数码恒温式;热交换器有5.5L-20L烟道式、强排式和平衡式等几百个品种;燃烧器有口琴式、T型、高度密封的大升数及壁挂炉燃烧室等几十个品种;机体外壳既有合作公司专用的,又有独立知识产权的款式,仅钣金模具就达4000套。公司以先进的生产设备、精湛的加工工艺、完善的检测手段、优良的品质、适宜的价格、热情周到的服务赢得了国内外各大燃气具知名企业的青睐。公司建立有一流的配气中心,能配制任何成分的气种;设有完备的质量检测中心,对使用不同燃气种类的燃烧器进行燃烧试验、对热交换器进行耐压试验,对燃气具进行综合性能检测等;我们制定了比国家标准要求更高的企业内控标准。 



公司秉承学习+服务+创新的经营理念与国内外客户紧密配合,不断为客户提供优质的燃气具及其配件,共同为品牌的成功而努力。 



经过多年的探索努力,目前国内主要客户有:海尔、美的、万家乐、万和、华帝、长青、前锋等知名企业;同时不断开拓国际市场,产品远销欧洲、美洲、非洲、中东等国际大市场,并以强劲实力成为燃气具国际顶尖品牌林内全球指定供应商。另外,热交换器和燃烧器被授于广东省名牌产品,年产量居全国之首。 



公司已通过ISO90012008质量管理体系认证和I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并获得家用快速燃气热水器、燃气壁挂炉和家用燃气灶具生产许可证,并全面实施二级计量保证体系。2009年,公司被认定为高新技术企业省级技术中心,开创了燃气具行业零部件企业的先河,迅速成为燃气具行业关注的焦点。立足现在,展望未来,我们将不断研究新技术、引进新工艺、研发新产品。祥基人正与国际接轨,继续与国内外客户携手合作,同步向前,共创美好明天。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