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会员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会员单位

青戈尔资讯

地址:佛山市顺德区天富来环球国际广场1304-1305
网址:www.qingar.com
联系人:黄惠兴
电话:0757-63292709
传真:0757-63292709
手机:
E-mail:qingar@yeah.net

公司简介:

北京唯美时代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唯美传媒”)于20128月正式成立,公司专门从事中国乃至全球范围内以壁挂炉、散热器、地暖等行业为主的传媒和资讯,是全球知名的供暖资讯供应商、中国壁挂炉行业最大的推广平台,在中国壁挂炉行业有着很高的知名度和很大的影响力。



 唯美传媒经营供暖传媒、资讯、展览、新媒体、数据调研、专业活动等多个项目,公司旗下有《供暖信息》报、《中国壁挂炉行业配件原材料采购指南》、《供暖信息》网等纸网媒体;公司旗下品牌活动有“中国壁挂炉行业企业家夏令营”、“中国壁挂炉行业配件原材料采购节”、“中国舒适家居行业经销商渠道培训会”、“中国壁挂炉行业总工论坛”等,组成了服务于新能源行业的10多个产品的“云服务”体系,得到了广大供暖行业从业者的好评,并在中国供暖的发展史上留下浓墨重彩的一笔。



2015年,唯美传媒踏上了另一个发展的新起点。在全球节能环保的大形势下,国家在“十二五”规划中提出大力发展新型供暖方式,唯美传媒将肩负使命,以全力快速推动中国供暖行业的发展为己任,以第一个三年中取得的成绩为坚实基础进入了崭新的发展篇章,同时唯美传媒也必将用更澎湃的激情,更完善的产品,更专业的团队,更广阔的视野,更丰富的资源为广大供暖行业的从业者们提供更贴心的优质服务,全力助推中国乃至世界供暖事业的发展!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