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常务理事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常务理事单位

佛山市东原热能科技有限公司

地址:广东省佛山市顺德区杏坛镇德品路3号之二
网址:www.dong-yuan.cn
联系人:王治国
电话:0757-26363195
传真:0757-26363308
手机:
E-mail:sales@dong-yuan.cn

公司简介:
     

东原厨具实业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厂房面积4万多平方米,是一家专业生产各类不锈钢水槽,不锈钢厨具和其他不锈钢制品的生产厂家。公司引进全球最先进的生产设备,拥有最专业的模具开发精英队伍和超过500名训练有素的职员,并已通过ISO9001质量体系认证和ISO2000环保体系认证,产品畅销全世界各地。 



公司持续进行新产业拓展研发,谋求产业创新,于2007年正式成立了东原燃气具事业部,立项生产壁挂炉等卫浴产品,产品直销国外。东原燃气具事业部厂房面积12000平方米,聚合了燃气行业内多名专家型人才,企业建设与产品平台规划均以业内标杆企业与产品为依据。经过两年的市场积累和沉淀,为推动国内市场的发展,由外贸转为内销,实力打造东原新产业。
    公司恪守“质量第一,客户至上”的经营模式,根据不同地区人群的文化底蕴,将厨房文化特色和世界最新的设计理念融为一体,为消费者量身定制最适合实际需要及健康、节能、环保的厨房用品。公司致力于按客户的具体要求和市场向导来研发产品,开拓市场,始终秉承“质量为生存之根本,技术为进步之动力”的理念。我们诚意邀请新老客户与我们一起携手努力,一起发展,共同创造辉煌的未来。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