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入收藏 | 设为首页

燃气采暖热水炉交流平台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官方网站
副会长单位

当前位置:首页 > 商会会员 > 副会长单位

广东(欧能)中山市广容电器有限公司

地址:中山市南头镇同济西路30号三楼
网址:www.auron.cn
联系人:陈朋
电话:0760-22782707
传真:0760-22782709
手机:
E-mail:auron888@126.com

公司简介:


广东(欧能)中山市广容电器有限公司是专业生产燃气采暖热水炉等产品的企业。欧能壁挂炉2003年在广东中山市开始建立生产基地,属于国内最早引进生产的壁挂炉品牌之一。欧能企业拥有一支国内最早从事燃气壁挂炉开发、生产、销售与安装服务的专业队伍,十余年来对中国北方供暖供热、集中供暖与分户供暖,尤其是壁挂炉供暖进行了长时间的研究。是中国壁挂炉供暖的实践者、推动者,也是目前国内壁挂炉技术水平、生产能力最强的企业之一。专门生产燃气壁挂炉的工厂——中山市广容电器有限公司,厂房面积达一万多平方米,拥有多条先进的壁挂炉自动化生产线和引进的检测仪器设备。 进入中国十余年来,根据国情和各地区、各个层面的需求,欧能向广大消费者推出了十多个大系列、30余款产品,功率从16kW18kW20kW24kW28kW35kW45kW,适合面积从50平方到400平方的不同家用和商用采暖和洗浴。有单供暖和两用型、板换式、套管式、冷凝式等系列产品,可以适合目前国内所有地区和不同档次的经销商和不同层面的消费群体的需求。 



欧能企业和品牌十余年来获得各种荣誉40多项,如住建部工程建设推荐品牌、住建部建筑业“燃气器具安装资质”甲级企业中国燃气供热专业委员会理事单位、中国优质出口制造商认证企业、中国壁挂炉品牌“创新之最”荣誉企业、CE认证企业、中国质量协会会员单位、广东省质量协会会员单位、广东中山市重质量品牌先进单位和质量示范单位等。欧能主编出版了国内第一本《燃气壁挂炉正确安装指南》行业工具书。 



中国欧能从2008年开始就在国内十多家媒体上公开声明:“做对消费者负责任的企业,做对行业有贡献的企业,做受社会尊敬的企业”,这也是企业的座右铭和奋斗目标。 目前,欧能已在北京、郑州、西安、银川、榆林、西宁、乌鲁木齐、沈阳、河北、济南、山西等国内各主要采暖地区建立由厂家技术人员直接服务的分公司、办事处或售后服务中心,是中国市场上销售和服务网络最完善的壁挂炉企业之一。欧能决心以完善的扁平化销售模式和售后服务体系与广大各级代理商、经销商、安装公司共同努力,实现对消费者、行业、社会负责任的承诺。 

地址:广州市黄埔区康富路32号黑牛科创中心14层1407号
电话:020-82003613 传真:020-82003613 邮箱:gdgccly@vip.126.com
版权所有 © 广东省燃气采暖热水炉商会 技术支持:搜虎网络